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! 心情有些許的落莫. 想不起來, 上次在大埕吃辦桌 是什麼時候了, 但這次大家應該和我有著同樣的心情, 而回來聚在一起!

記得小時候, 常常在大埕有辦桌, 不管是喜宴或是拜拜, 總是坐的滿滿的,
小孩子當然很高興囉! 因為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食物, 我再最懷念的是最後一道的 "芒果青",
尤其是在滿身汗之後, 特別感受到那種酸甜"透心脾"的舒服, 這不是在大飯店能夠體驗得到的.
可是, 這次, 我居然沒吃到, 大家手腳實在太快了, 出去晃了一圈, 居然就只剩空盤了, 想必大家也是都在等這一道吧!
可惡的辦桌廚師, 居然在不經意之下, 把最後幾道這麼快的就全上了! 害我反應不及!

不知下一位要結婚的是誰, 請他/她在 港尾再辦桌一次吧!

[下面所有照片, 都在我的Flickr相簿中, 下戴到原尺寸哦!]

港尾辦桌-大埕:
記得以前的布棚都是藍白相間的, 這次卻是七彩的, 讓我想起 "海角七號" 的 "七彩霓虹燈"

 

港尾辦桌-兒童:
小孩子們, 應該是第一次在港尾吃辦桌吧! 不知道, 以後他們會不會記得, 曾經, 他們也這樣吃過.

 

港尾辦桌-美女們:
以前的小千金們, 都長大囉, 有的還生了小小千金.

 

港尾辦桌-合照:
這似乎已是港尾的傳統了, 每年大家總是這裏想要多拍些的照片, 而我們一家子原本要回家了, 覺得少這了一件事, 還特地返回來拍的呦!
(借用了四叔的大合照)

 

港尾, 角落: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